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维权调解 >> 正文

维权调解

定制家具延期23天 邳州消保委介入赔付6000元
江苏消费网 (2021-04-06) 来源:邳州市消保委
阅读:

  私人订制代表着个性、高端、财富,然而,江苏省邳州市消费者任先生最近却因为私人订制家具问题惹来了不少烦恼。

  去年8月底,任先生在邳州市某家具店花费85000元定制了一套家具,当天,双方签订了买卖合同,约定家具制作期限为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10月26日,10月26日要完成并交付使用。同时,合同还约定了商家要在定制产品的当天,上传系统进行下单,如果尺寸有错误,由商家按照合同全额赔偿。

  让任先生没想到的是,过了约定时间,他的家具并没有全部交付。他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商家并未按照约定的当天上传系统下单,导致生产方未能及时生产。

  更让他恼火的是,由于商家的失误,将他书房放家具的地方尺寸搞错了,致使做出的家具无法使用,虽然进行了重新制作,但直接导致了家具的到货时间滞后了23天。

  为此,非常气愤的任先生要求商家赔偿近8000元,理由是按照家具总额的千分之三乘以延期天数,此外再加上书房那套价值3000元家具的全额赔偿。但商家对此不予认可,表示只能接受延期部分的家具金额的千分之三来进行赔偿。经过数月交涉,双方都没有达成协议,且态度都很激动。于是,今年3月22日,任先生投诉至邳州市消保委。

 

  调解人员了解情况后认为,商家存在未按照合同约定及时下单和尺寸丈量失误等过错,对商家的不负责行为进行了批评指正。经多次调解协商,最终商家同意赔偿给消费者任先生6000元,双方对此都表示满意。(孟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