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4-07) 来源:我苏网
阅读:

  日前,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扬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一同前往句容茅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红色教育活动,这也是邮储银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仔细听取解说,认真观看历史资料、图片,重温了抗战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深刻感受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新四军将士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强化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传统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共同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聆听军号。接着,党员们重走铁军路,登茅山东进栈道,感受革命老区斗争的实境,学习体验铁军文化《三封家书》。

  在此基础上,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党总支与扬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共享共进合作协议书,结合业务发展重点、共同探讨发展抓手,交流下一阶段经营发展思路,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铁军精神”与“三牛精神”相结合,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做出贡献。(李心舟)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