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欧洲杯这样看才最爽 江苏移动大小屏内容多
江苏消费网 (2021-06-15)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欧洲杯?奥运会?持续了一年多的疫情,让体育迷们苦苦期盼。这个端午开始延期一年的欧洲杯正式打响。

  

 

  第十六届欧洲杯是欧足联自2016年宣布扩军至24支参赛球队后所进行的第二届赛事。截止15日,ABCDE五个小组20只球队悉数亮相。

  明日(16日)凌晨,死亡之组F组将最后一个亮相,史上最强死亡之组F组四支球队分别是德、法、葡、匈。其中上届欧洲杯冠亚季军都来了,这个小组的压力能有多大,恐怕只有匈牙利知道了。

  明晨0:00的葡匈大战似乎悬念不大,看点是C罗能进几球。目前C罗以9粒进球与法国传奇普拉蒂尼并列欧洲杯历史最佳射手,创造历史并非难事。

  3:00的德法大战肯定是世纪大战,带领法国队屈居上届欧洲杯亚军的主教练德尚,只差欧洲杯冠军这一项锦标即可实现全满贯的荣誉。而德国的冠军教练勒夫也将会在本届欧洲杯之后离任,这届赛事将是勒夫率领德国队参加的最后一个国际大赛。

  两只欧洲最强冠军队的正面交锋,到底是上届欧洲杯半决赛的再度上演,还是本届欧洲杯决赛的提前节目?

  太精彩了!必看!必看!必看!

  当然,整个欧洲杯51场赛事,要想场场不落,或者激情回放,在家用江苏移动的互联网电视大屏看,在外用咪咕视频照样看,哪哪都让你看到爽。江苏移动的互联网电视、咪咕视频,不仅拥有看本届欧洲杯运营商独家转播权,在赛事解说上更是别具一格。

  全部51场直播,他们请出了超豪华解说嘉宾天团,那些在历届足球大赛期间,给球迷们留下深刻印象的解说精英们都将聚齐。我们又能感受到,詹俊的睿智儒雅、张路的洒脱幽默,黄健翔招牌式的声嘶力竭版激情解说……那些极具感染力与画面感的解说名场面无疑将重出江湖,成为本届欧陆烽火最好的注脚,激发球迷心中的那团火。为了保障你的大屏小屏上网流利不卡顿,江苏移动还为千万家庭带来个性化定制的宽带服务,从网线、连接头、路由器等各项网络设备体检,到WiFi检测、室内无线WiFi组网设计,再至千兆路由器体验,一站式上门服务,为千万用户带来更畅快的上网感知

  除了看球赛,江苏移动互联网电视更是一个“欢乐全家桶”,满足家庭每一位成员的需求。打开移动互联网电视,不仅有各大电视台,还有各大热播剧、热门电影、娱乐综艺等海量资源供选择,宅家也能看过“影”、放“综”嗨。

  这个6月还有更多互联网电视热播资源,正在热映的《我的姐姐》、《扫黑·决战》、《寻龙传说》、《秘密访客》、《哥斯拉大战金刚》,6.18上映《悬崖之上》、6.25上映《你的婚礼》,连电影票的钱都省了。

  注:实际播出时间以电视端为准,移动互联网电视拥有优酷、爱奇艺、腾讯、芒果TV等60多个会员权益的海量精品节目。20000院线大片、10000部热剧、4000部热剧,3500场体育赛事、50000小时动画、30000部教育课程……统统只要一个爱家畅享会员,从此告别平台来回切换烦恼,只要一张电影票的钱,就能在家躺看一整月,这福利,真香!

  规模品质双领先,江苏移动家庭宽带用户量,连续多年稳居全省第一,有实力才抗造,目前江苏全省市区及县城城区全面具备千兆宽带接入能力,全省超过3900万家庭可完成移动千兆宽带升级,真飒!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