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味洲好苏菜飘香雨润大街农贸市场 沙洲街道积极推进农贸市场标准化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1-06-17)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农贸市场标准化管理和精细化工作水平,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门积极听取公众委员和居民意见,结合《南京市城市治理单元治理通则》的要求,根据雨润大街“味洲好苏菜”农贸市场的实际情况,于近期对该农贸市场开展了综合治理,将其硬件设施和管理软件进行了提档升级,确保给居民提供优质、味美和放心的菜肴。

  据了解,“味洲好苏菜”农贸市场,坐落于雨润大街88号味洲美邻生活广场一楼,建筑面积600平米,主营为农产品生鲜卖场。味洲农贸市场为农加超模式,于2013年5月30日开业,至今营业已达8年,服务于周边朗诗国际、宋都美域、和府奥园等高档居民小区。在此次改造过程中,味洲农贸市场投资了50万元,安装了中央空调,监控、消防信息化处理中心,新建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中心,配备了专业检测人员,聘请了专业的物业公司对市场环境进行专业的维护。

  除了硬件设施改造升级外,沙洲街道还根据味洲农贸市场实际情况,指导该农贸市场建立和完善了味洲农贸市场长效治理体系和运行机制,不断稳定、巩固其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具体包括:建立了工作方案、管理标准、检查制度、考核制度、培训制度和考勤制度等6项工作举措。该市场通过上述六个方面的具体工作措施和落实,为街道辖区的农贸市场管理,实现了区域治理标准化、精细化、长效化管理体系。

  味洲农贸市场负责人吴经理表示:“此次农贸市场的提档升级,对于我们的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市场运营期间,我们一直贯彻狠抓食品安全、进货凭证建立食品台帐,建立索票索证制度,同时狠抓环境卫生,市场内每日保持整洁舒适的购物环境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是为了消费者买的舒心,吃的放心。这就是我们味洲•农贸人所追求的。我们与时俱进,不停的增强自身竞争力,来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市场。与社区及商户互动,促销活动多轮开展,实惠让利于民,一起共建和谐。”

改造前

  经常来买菜的李奶奶高兴的说:“这个菜场也是个老菜场了,改造前顶棚是破损的,环境也不太好,没想到,改造后环境焕然一新,就像又开了一家新菜场,不但环境干净整洁,还可以在家门口买到让人放心的水果、蔬菜、副食、粮油等产品。”

改造后

  沙洲街道在味洲农贸市场的积极配合下,通过这次对该农贸市场硬件与软件的全面升级,极大的提升了周边居民对农贸市场的好感度,市场每日保持整洁舒适的购物环境,切实做到让老百姓买的舒心,吃的放心。(侯玉林 王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