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化观察 >> 正文

文化观察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谱新篇——爱心企业送温暖慰问社区一线工作者
江苏消费网 (2022-12-12)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大雪节气已到,天气寒冷,辖区企业心系社区,让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暖意。近日,江苏徐矿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负责人一行携带防寒服、取暖用品等爱心物资前往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以及志愿者。

  

 

  据悉,江苏徐矿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与科技园社区党委结对共建的以来,双方在共建学习、文化宣传、保障民生、疫情防控等方面一直有着深度合作关系,积极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前期徐矿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不仅为社区党员代表大会、安全培训工作提供场地保障,还提供了优质的后勤服务,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担当与社会责任感,得到辖区党员、居民一致好评。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疫情发生这3年,大家可以平安度过,离不开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忘我地付出。”徐矿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负责人感叹道。同时表示对奋战的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一直抱有崇高的敬意,公司党组织会一如既往地配合社区开展各项工作,把共建工作落实到实处。社区党委书记周庆林对徐矿置业党支部的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不断创新共建形式,让双方共建擦出更多“火花”,让党建共建活动开展的红红火火,切实做到“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谱新篇”,提升群众幸福度。

  

 

  慰问活动结束,社区志愿者们纷纷穿上防寒服,感谢共建单位的暖心慰问,大家表示继续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在社区的带领下,在共企业的关心下,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稳定地幸福家园。(刘飞洋)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