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特色餐厅 >> 正文

特色餐厅

南京“刘家香”酒店
江苏消费网 (2009-05-18) 来源:新浪科技
阅读:

酒店概况: 

    江苏汇康集团下属八家企业,其中包括南京天天刘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03年4月,南京天天刘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过缜密考察,将全国连锁品牌—“刘家香”引入南京。此品牌源自杭州,在全国已有70多家连锁店。经过五年多的努力经营,目前公司已全资拥有“刘家香”南湖店、“刘家香”大明路店、“刘家香”大厂店。目前“刘家香”奥体店正在筹备中。

    2003年12月开业的南湖店投资500万,面积2600平方米,大小包厢21个,总餐位600个;值此五周年店庆之际,装修改造升级成功,总投资达2000万。目前南湖店除原二楼营业面积外增设三楼四楼豪华VIP包间,总接待量达到1000个餐位,包间共计50个,并已安装进口豪华观光电梯,门前车位100个。

    2006年9月开业的“刘家香”大明路店总投资800万,面积4600平方米,大小包厢达40个,总餐位将可同时容纳1200人用餐。免费停车位200辆,可以接待大型旅游团队及豪华旅游餐。

    2007年9月28日开业的“刘家香”刘家香大厂店投资金额2000多万,营业面积3000多平方,大小包间30个,是南京首家文化主题餐厅,也是“刘家香”升级品牌精品店,是南京江北餐饮界的一颗璀璨明珠。

    “刘家香”以川菜入江南,将川菜和淮扬菜完美结合,并不断通过自己的改良创新,秉承连锁化、特色化、品牌化的经营理念,已成为南京目前高知名度的连锁餐饮企业。

    特色经营是“刘家香”目前在南京餐饮市场引领菜肴潮流的成功之处。酒店自开业以来,每年都会在全国有目的性的进行新品菜肴采集,并经过改良,符合本地消费的口味。创造出“创新时尚的经典菜肴”。目前酒店独创的碳烤系列:碳烤鱼、碳烤龙虾、碳烤蟹、碳烤生蚝等在南京餐饮市场已经独领风骚,深受广大消费群体追捧。“刘家香”相关负责人认为,从经营角度看,特色是餐饮企业的立身之本。一般餐饮企业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经营特色,关键是餐饮企业的经营特色是否被经营者有意识强化而形成竞争制胜的卖点。特色不仅表现在某些表面形式上,更重要的是要体现经营者为目标顾客尽心竭力服务的意图,应该与企业文化、管理思想、经营理念结合在一起,表现出深厚的思想文化内涵,这样才能发挥特色对营销的促进作用。特色经营可以称作餐饮企业的灵魂,没有特色的餐饮企业是没有生命力的。

    在南京餐饮市场,“南京天天刘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刘家香”已经成为一个拥有绝对高附加值的经营品牌。正在走一条稳健、发展、创新的品牌之路。

    中国餐饮行业发展至今,从满足人们温饱的前餐饮时代,到迎合消费者口味的中餐饮时代,现在已经步入了让顾客获得健康的后餐饮时代,其鲜明的特征是品牌经营、规范经营。2003年4月,“刘家香”在石城崭露头角,时隔五年,“刘家香”俨然屹立于南京的中高端餐饮市场,并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着稳健前行的势头。“刘家香”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的管理团队,将塑造餐饮时代的品牌酒店,并透过精细化管理实现现代化经营。
 
 
公司:南京天天刘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25-86669766 

传真:025-86669766-801

邮箱:   hl_1207@hotmail.com

地址:南京市水西门大街159号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