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特色美食 >> 正文

特色美食

天气炎热 “膨膨冰”“绵绵冰”走俏
江苏消费网 (2015-07-29)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这两天南京天气如同铁板烧和蒸笼,到哪里都嫌热,随着炎炎夏日的继续升温,冰镇饮品和甜点成了人们的最爱。近期,“绵绵冰”、“膨膨冰”等夏日新式甜品横扫了各大社交网络,南京市民,尤其是年轻朋友们对其赞不绝口。

  据了解,这种甜品全称为“膨膨冰雪花冰”,来自韩国,因在之前的热门韩剧《匹诺曹》中惊艳亮相而为大家所熟知。

  记者在长白街上一家叫卖膨膨冰的店里看到,下午三点,店内座无虚席,门外仍有十个左右的顾客在排队等号,据说要等待约半个小时才能进店点餐。不同于传统的刨冰、绵绵冰、雪花冰,膨膨冰是将纯牛奶在-20℃冰点碎冰制成雪花状,故没有一般刨冰的粗糙易化。当然一份带有水果的冰价格也不菲,根据配料不同,售价从30-70元不等。

  店主告诉记者:“这几天生意越来越好,每天的销售量都能达到200份左右。河西一家开张不到两个月的店,膨膨冰的日销售额也能达到200份左右。

  实习生 谈德祥

  记者  柳扬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