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特色美食 >> 正文

特色美食

中脉唯食帮亮相央视 传承中国味道
江苏消费网 (2015-10-13) 来源:本网
阅读:

 

  10月9日,央视一套《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首播。中脉唯食帮作为该栏目的指定锅具正式亮相央视,与选手和千万观众一同演绎了中国味道的传家菜。

  在这一期的《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节目里,来自各地的传承美食奇才,带着他们的独门秘技,为全国的观众呈上了一顿美食盛宴。酿春、锅包肉、姜蓉鸡……一道道传家菜及传承背后的故事,让观众不仅享受了视觉盛宴,更是享受了精神盛宴。

  该栏目制片人冷燕表示,作为央视一档大型厨艺真人秀节目,《中国味道》很愿意和大家一起发现美食、品味美食、传承美食。自开播以来,《中国味道》就受到了观众的热捧,收视率一直在同时段上星频道中排名靠前。《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作为新一季的节目,主要演绎中国的传家菜,讲述背后的感人传家故事。

  除了高超的烹饪技艺和对烹饪的热情外,一道道美食离不开一口好锅。作为《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的指定锅具,中脉唯食帮以自己精湛的工艺和品质,赢得了选手和评委的一致认可。今年5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中脉唯食帮就一路受热捧,为中国家庭带来了健康的烹饪厨具,引领了中国的厨房革命。

  据悉,中脉唯食帮锅具为中脉从美国引进,是美国百年锅具企业Regal Ware旗下产品,专为中脉科技的中国市场打造。Regal Ware的厨具生产一直使用高标准,以其生态、健康、安全、便捷与人性化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亿万家庭服务。唯食帮锅具采用304L不锈钢,具有高抗腐蚀性,重金属析出可忽略不计;拥有低温免水煮食专利,通过食物自身天然的汁液烹饪,可以多保留30%营养,食物口感更佳。高超的技艺让唯食帮的烹饪健康又环保,一经上市,就广受消费者好评。

  成为央视《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指定锅具,是对中脉唯食帮锅具的认可。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脉唯食帮锅具引领了中国的厨房革命,为厨房带来了健康烹饪,中脉将继续努力,为生态厨房和生态家做出更多贡献,为更多消费者带去健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