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南京人保财险法律合规部:法律零距离 律师在身边
江苏消费网 (2023-12-18) 来源:南京人保财险
阅读: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提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南京市人保财险分公司围绕“国家宪法日”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活动。

  考虑到同事们除工作中存在各种法律咨询的需求外,日常生活中也会遇到各种法律问题,12月4日,法律合规部邀请盈科江苏区域银行保险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盈科(南京)律师事务所刑事2部副主任季静律师来到公司为有需求的同事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咨询现场,季静律师利用自己专业技能为有疑问的同事提供了详实的解答及专业意见,解除了法律困惑。

  本次答疑活动在同事们的好评中,取得了圆满成功。后续,南京市分公司法律合规部将创新探索更丰富、更高效、更有南京市公司特色的普法活动,为广大同仁提供法律帮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