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乡风文明100行动|平安产险扬州中心支公司走进广陵区头桥镇新桥村
江苏消费网 (2024-02-01) 来源:平安产险
阅读:

  近期,平安产险扬州中心支公司以党建为引领,持续践行金融为民,深化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推动“乡风文明100行动”。12月14日,平安“乡风文明100行动”项目在扬州市广陵区头桥镇新桥村落地,广陵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印正松、张玉华参加本次活动。

  

 

  平安产险扬州中支党支部与新桥村党支部正式结对共建,以党建共建为纽带,以“保险+”为依托,建设平安产险与乡村基层党组织的联动平台,共建产业致富基地带领农户增收致富,提供农业发展风险保障,夯实组织振兴基础,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活动中,平安产险扬州中支共计捐赠3万元党建物资,用于村委办公设备升级,更高效地为民服务,发挥基层党组织乡村振兴战斗堡垒的作用。

  

 

  活动期间,广陵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印正松、张玉华,平安产险扬州中支总经理陈德海一行参观考察了扬州言蹊花卉产业基地,印正松对广陵特色花卉种植产业发展高度肯定,同时对于花卉种植可能出现的风险与平安产险做了深入交流。平安产险扬州中支总经理陈德海表示,会高度重视广陵区特色农业产品的健康发展,并针对特色农产品产业链提供风险保障。

  接下来,平安还将继续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坚守保险初心,全力整合资源、长远谋划,发挥金融保险保障作用,用保险能力、科技能力,推动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为国家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