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地铁警方发布国庆节假日出行安全提示
江苏消费网 (2019-09-30) 来源:龙虎网
阅读:

  龙虎网讯(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杭程)国庆假期期间,为保障大家出行安全,南京地铁警方不仅在新街口站、大行宫站等商业核心区域站点以及南京站、南京南站等交通枢纽站点增加枪巡犬巡密度、强化巡逻防范力度,还将在苜蓿园站、夫子庙站、玄武门站等热门旅游景点地铁站根据客流情况实行限流措施。数据显示,2018年国庆假期期间,南京地铁客流总量达到2257万人次,预计今年国庆节当天,南京地铁客流量又将迎来历史新高。

  为了保障10月1日晚在玄武湖公园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联欢活动顺利展开,南京地铁在当天晚上将采取增加列车频次,缩短候车时间和适时增开调配车辆来满足客运需要。同时,为了避免瞬间大客流带来的安全隐患,地铁警方将在南京站、新庄站、岗子村站、九华山站、鸡鸣寺站、玄武门站、新模范马路站等沿湖七站增加警力,根据客流情况采取单向通行、部分地铁口只出不进或只进不出等相关管制措施,确保地铁运营和群众安全。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如若有出行计划,尽量提前准备,错峰出行。乘坐地铁时要有序接受安检,切勿携带各类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和其他规定禁止携带的物品。合理选择闸机通行,使用二维码进出站的乘客应尽量提前将手机准备好,以避免在闸机前形成拥堵。此外,国庆假期期间地铁站各条线路客流都会激增,大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照顾好同行的老人和儿童。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