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江宁支行受聘江宁“金融服务团” “组合拳”产品助力“政金企”合作
江苏消费网 (2021-04-15) 来源:新华日报财经
阅读:

  2021年4月13日,邮储银行江宁支行受邀参加由江宁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江宁区金融服务团“乡村振兴行”启动仪式暨“政金企”交流对接活动。

  会上,江宁区金融监管局为邮储银行江宁支行颁发“金融服务团”金融服务专员聘书。江宁支行副行长于文国作为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专题发言,介绍了该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邮储银行江宁支行将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积极落实区金融监管局工作要求,保持同业沟通,助力经济发展,践行金融服务团“乡村振兴行”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启动仪式后,邮储银行江宁支行还在活动现场向参会人员专题介绍快捷贷、小微易贷、担保公司贷款、科技贷、人才贷、上市贷等特色金融产品,致力于为参会企业提供面对面、一对一金融服务。此次活动开启了江宁区“政金企”三方共奏发展新乐章,邮储银行江宁支行将进一步提升综合性金融服务水平,为江宁区加快积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注入澎湃动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