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服务“疫”线 众志成城
江苏消费网 (2021-08-02) 来源:人民资讯-南京日报
阅读:

  近日,南京市突发新冠疫情。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启动应急管理机制,全力确保员工及客户健康安全、金融服务稳定畅通。

  对全辖员工提出防疫要求;坚持应检尽检、不留死角,对涉及中风险地区轨迹交集、有禄口机场经停史的员工及密切接触者进行反复排查;落实管控措施,对全辖员工进行流动管控,要求南京本部员工非必要不离宁,其他地区人员非必要不来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分行党委主要负责人林波于7月22日前往江宁支行,送去防疫物资,嘱咐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部员工加强对客户的引导和管理,保证金融服务质量,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及动向管理,并要求分行各部门畅通联系渠道,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的充足供应。江宁支行迅速行动,快速部署,立即排查所有员工行程轨迹,组织员工连夜检测核酸,确保营业时间正常开展工作,加大网点消杀力度,做好客户线上不见面服务预约与引导,确保为客户提供不间断金融服务。

  南京栖霞支行党支部于7月22日发起志愿者行动倡议,不到半小时就有三十余名党员群众主动要求加入志愿者行列,当天下班后带着防疫用品分组奔赴核酸检测点。

  7月23日,为响应南京市政府关于全员核酸检测的号召,分行主动联系专业检测机构,在办公大楼组织专场核酸检测,减轻周边社区采样点工作负担。

  下一步,分行将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动态更新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员工排查,引导全辖员工主动接种疫苗,全面筑牢全辖疫情防控阵线,全力保障金融服务质量,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持续贡献力量。雷霆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