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莲花嘉园社区为民服务办实事,居民致谢送锦旗
江苏消费网 (2022-12-12)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家住莲花嘉园社区的王奶奶是一名六十多岁的独居老人,患有高血压,需定期服用降压药。近日,因疫情防控,王奶奶被转运至隔离酒店,匆忙间忘记没带降压药,于是打电话向社区网格员杨俊蓉求助。

  

 

  杨俊蓉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放下手中紧张的工作,联系王奶奶家人取上药打车送至隔离酒店。王奶奶拿到药后十分感动,在电话里对杨俊蓉连声道谢。

  隔离结束后,王奶奶给社区送来锦旗以及打车钱,杨俊蓉婉拒了王奶奶的打车费,她说:“疫情防控中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莲花嘉园社区网格员们,无论是在日常工作中,还是身处疫情防控第一线,始终秉承为居民服务的思想理念,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被社区居民群众称之为“我们的贴心人”。(邱俊雅)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