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温暖秋冬 文明同行!“社区公益阅读计划”助力书香江宁进万家
江苏消费网 (2023-11-22) 来源: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11月20日,由南京市江宁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麒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温暖秋冬 文明同行”暨“上元冬之暖”项目发布活动——“追‘锋’公益集”走进麒麟街道。活动以“温暖秋冬”为主题,持续唱响文明实践“四季歌”,促进服务群众“零距离”。

  活动现场,“温暖秋冬 文明同行”项目发布。活动内容包括一张地图、十大活动、百名好人、千屏同播、万家乐享。中国平安地区品牌总监徐嘉怿作为十大活动代表上台,为现场的居民朋友们介绍了社区公益阅读计划—图书“你点我送”服务,欢迎市民朋友们多多点单,一起阅读一本好书。

  书香江宁,阅读育才。近年来,江宁区全民阅读工作深入推进,书香社会建设进展明显,读书学习蔚然成风。活动中,由中华文学基金会、中国平安公益基金会发起的“社区公益阅读计划”,向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捐赠1000册图书,让更多好书走进新时代文明所、站,满足社区居民更加多元化的阅读需求,让浓浓书香温暖居民朋友们的秋冬生活。

  平安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活动区为现场的社区居民免费赠送了200本由中国作家协会推荐的优质好书。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居民朋友们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志愿者们热情指导居民选择图书,并引导居民就近前往社区育才图书室体验更多阅读服务。

 

  “社区公益阅读计划”由中华文学基金会和中国平安公益基金会共同打造,截至2023年11月,“社区公益阅读计划”已建成11家社区育才图书室,配置近18500册优质图书,开展150余场线下公益活动,以多样化的阅读公益服务和举措,引导和服务人民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宋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