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新盘推荐 >> 正文

新盘推荐

龙湖春江郦城
江苏消费网 (2016-04-28) 来源:本网
阅读:

 

  项目名称:龙湖春江郦城

  项目地址:江宁区东山街道新亭路以南、竹山路以西(杨家圩一期)地块

  参考均价:待定

  装修情况:精装修

  项目介绍:龙湖春江郦城是龙湖地产在南京的第二个项目,位于风景秀丽的江宁市民公园旁,项目将打造国际化都市融合体,给业主更便捷、更舒适、更愉悦的居住体验。产品包括精装品质住宅、功能性极强的跃层以及少量稀缺水景叠墅。项目处于南主城核心位置,配套齐全、交通通达、商圈环绕,地铁1号线竹山路站北700米,未来地铁5号线、12号线的地铁上盖,并有10万方的龙湖天街自持,将成为龙湖地产在南京的封面作品,湾居生活的样板。

  项目动态:龙湖春江郦城4月9日已正式对外公布项目样板间,此次公开的样板间户型为:90平米和130平米平层以及跃层。项目将在五月份首次开盘推出B#5、C#1、3、6、9号楼,面积90-175㎡,共计约500百套房源。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