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3・15”金融消保宣教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4-03-14) 来源:江苏平安产险
阅读:

  重视消费者权益,严守风险底线、维护金融安全,已经成为金融全行业的共识,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坚持金融为民,致力于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今年也积极组织多场“3・15”金融消保宣教主题活动,通过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极致体验,守护消费者幸福美好生活。

  

 

  3月6日下午,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召开了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启动会,总经理陈朝晖作为“3.15”工作小组组长,在会议中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求全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宣传氛围,确保常态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于3月8日参与由中共南京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南京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激发金融消费活力’2024年第十六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南京金融企业保障消费安全、激发金融消费活力、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现场咨询人员超过1万人次。活动现场,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薛超与多家金融机构代表一同上台,共同宣誓恪守消保原则、履行消保使命。

  

 

  3月9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联合平安江苏地区人寿、养老险、健康险、担保四家专业公司走进龙翔雅苑社区,聚焦“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主题,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暨平安守护者行动。活动通过金融互动问答、温馨亲子植树、书写金融口号、安全急救演练、金融宣教科普五大主题板块展开,不仅让青少年学会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也能够了解自己的权益和责任。

  

 

  全省各机构同步开展系列活动:镇江中支走进当地商圈开展主题宣教;南通中支结合三八妇女节活动,联合南通保险行业协会走进蔚来企业,对蔚来工作人员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南京中支组织宣教小组进社区向当地居民科普宣教知识……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是阶段性的,应是持续性的,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将继续关注、落实消保宣教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优良氛围,提升金融机构维权能力,优化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乐享高品质消费。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