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倡导健康生活 莲花南苑社区趣味运动会迎冬至
江苏消费网 (2019-12-21) 来源:莲花南苑社区
阅读:

  “加油、加油!”12月21日上午,一阵阵欢笑声、加油声从莲花南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传出,“趣味运动健康生活”居民冬季趣味运动会暨二十四节气冬至主题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居民们齐聚一堂,享受一场健康与快乐的文体大餐。

  

 

  “二十四节气被誉为中国‘第五大发明’,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曾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上午9点,趣味运动会在主持人对冬至的介绍下拉开序幕。据介绍,冬至节气历来十分受重视,民间素有吃馄饨、喝冬酿酒等习俗。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跳绳、背对背运球、抢板凳、摸石过河4个趣味性与民俗性相结合的体育项目,受到居民热捧。冬寒并没有消减居民们运动的热情,在各个项目现场,参赛者都非常专注与投入。

  

 

  广场另一边,针对居民的多样化需求,社区提供了磨刀、理发等便民服务,明基医院专设了健康义诊服务,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欢乐和谐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难忘的传统佳节。

  “在传统节日冬至来临前举办这样一场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增进邻里之间交流的良好途径。”莲花南苑社区书记刘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唤醒人们对传统节日的记忆。”(潘颖)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