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纪委开展业务宣传品管理工作廉政谈话
江苏消费网 (2021-02-0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纪委组织开展业务宣传品管理工作廉政谈话,办公室、计划财务部、法律合规部、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管理人员、各管辖区支行、部分县(区)支行负责人参加。

  谈话中,强化学习了《盐城市分行宣传品管理办法》、《关于规范“邮选”营销活动中向引荐人发放积分的通知》等文件制度,以及上级行近年来巡视巡查发现的业务宣传品相关问题和主要情况。纪委薛冰书记指出当前全区在业务宣传品管理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做好自身、廉洁自律,二是要对业务宣传品管理工作做到责任明确、履职尽职,三是要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抓长效机制。办公室、建湖县支行、亭湖区支行负责人分别对如何落实谈话要求、严格执行制度以及如何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谈话,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增强了防范廉洁风险主动性和自觉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