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在网点开设“金融知识便利店”
江苏消费网 (2024-03-15) 来源:邮储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春暖花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到来,为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多措并举,在网点开设“金融知识便利店”。

  据悉,该行网点厅堂的金融知识便利店,不卖商品,只上架金融素材,向社会公众“兜售”安全守护、个人信息保护、防骗指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除了主动走进网点的客户能够在“金融知识便利店”免费领取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该行还以沙龙形式邀请客户走进“金融知识便利店”,由专业人士细心讲解日常必备的金融知识,帮助客户养成科学、理性的消费习惯。

  近年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利用“3.15”、金融知识普及月等重要时点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未来,该行将继续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营造“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