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化观察 >> 正文

文化观察

南京市建邺区莲花北苑社区少儿才艺大赛圆满举办
江苏消费网 (2023-08-23)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鼓励每个青少年敢于尝试和挑战自己,勇敢地走向舞台,展现自己真正的实力和风采。8月20日,在建邺区文旅局、建邺区新时代文明中心指导下,莲花北苑社区党委联合建邺区文化馆、沙洲街道文化站、清荷北园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了“童心向党、放飞梦想”少儿才艺大赛活动。

  

 

  此次评选邀请了区文化馆3名老师、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4名,作为评委,并分为舞蹈、唱歌、语言三个类别。舞蹈组的《农家小女孩》《飞天》等节目,小选手们舞动童心,放飞梦想,个个精神抖擞,用生动的肢体语言尽情地绽放着精彩的童年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期盼。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唱歌组,小歌手热情高涨,演唱曲目丰富多彩,舞台表演生动活泼,以一颗颗激情澎湃的童心在唱响了《哈民库扎扎》《童年》等儿童歌曲,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广大少年追逐中国梦的勇敢和自信。熟悉的旋律和鲜明的节奏,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纷纷用相机、手机拍下孩子们表演的精彩瞬间。

  语言组 《英雄在太空》《兰亭集序》的小选手们通过朗诵内容,最深切地表达出“有强大的祖国作为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期待的美好,会如期而至。”小我有小爱,大国有大爱,小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朗诵,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国力量与中国精神。

  

 

  小选手们同台竞技,精彩纷呈,声情并茂的朗诵、悠扬动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姿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孩子们在舞台上所呈现的精神面貌、童真童趣、自信大方等精彩表现得到了现场充分肯定,评委们也为每个节目打出了各自的评分。最后经过现场统计,语言组、唱歌组、舞蹈组各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小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孩子们在舞台上的自信和勇敢诠释了童年的多姿多彩!

  随着颁奖的结束,“童心向党、放飞梦想”少儿才艺大赛也圆满落幕!本次少儿才艺大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社区文化氛围,为辖区内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他们大胆自信的表现力,充分展现青少年们健康成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青少年们在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赵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