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丰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4-03-16) 来源:丰县消协
阅读:

  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群众消费维权意识,优化消费环境,2024年3月15日上午,丰县消费者协会、丰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烟草局等10余家成员单位,在该县吾悦广场举行了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咨询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法律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等知识。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对群众咨询的维权难题进行解答,通过讲解身边案例,深刻阐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引导群众在消费中要提升维权意识,注意索取和保留消费凭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权益。

  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共接待消费者咨询120余人次。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贡联合)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