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苏州银行”2019第十届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19-02-21) 来源:苏州体育赛事
阅读:

  日前,“苏州银行”2019第十届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副局长何雯主持仪式,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副部长殷卫东、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奚灵威、苏州汇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朱皞、苏州银行零售银行总部财富管理部总经理经杨欣,以及赛事赞助企业领导、嘉宾和媒体机构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苏州市体育局、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工委宣传部、苏州汇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苏州工业园区体育总会、苏州工业园区志愿者协会、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于2010年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随着参赛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赛事组织不断完善,已成为苏州及周边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大型路跑体育赛事。2013年正式成为国家级体育赛事;2014年荣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2015年荣获中国田协银牌赛事,并获得“2015中国马拉松特色赛事奖”;2016年、2017年连续两届蝉联中国田协最高等级——金牌赛事,成为了全国为数不多的半程马拉松金牌赛事。

  2019第十届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10日上午8:30开跑,赛事设立了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亲子跑四个项目,起点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文博广场——月光码头。赛事路线环绕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金鸡湖景区,景色优美,气候宜人,沿途经过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大地乐章、李公堤、东方之门、苏州中心等多个地标性建筑,将现代与古典完美融合。

  

 

  今年是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十周年,报名热度有增无减,据统计,本届比赛共收到来自51个国家及地区,共计59545人的报名申请。2019年赛事总规模仍然控制在3万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约13,000人 、短程马拉松(约14公里)约5,000人 、迷你马拉松(约4.5公里)约7,000人 、家庭亲子跑(约3公里)约5,000人 。最近几年,参赛选手年龄层次越来越丰富,赛事吸引了各行各业的奔跑爱好者,全家一同参赛的选手也逐渐增加,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已逐渐发展成为全民参与的金牌运动。

  

 

  “为爱奔跑”是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的永久主题,2019年是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十周年,赛事的文化主题为“2019爱你依旧”,表达了“十年初心不变、爱你依旧”的含义。围绕“十年”和“爱你依旧”主题设计的赛事参赛服和奖牌,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展示。此次参赛服是由国际知名运动品牌迪卡侬提供,赛服以红色为主色调,正面以“Run for Love”简洁的字母和线条勾勒,凸显出金马“为爱奔跑”的永久主题。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奖牌的设计一直受到广大跑友的热爱和喜欢,也可谓爱你依旧。今年的奖牌以“十年磨一剑”为蓝本,以春秋战国时期的青铜器为代表,以苏州干将、莫邪剑为原型,充分赋予了“金马十周年,十年磨一剑”的美好寓意,配以代表金鸡湖的五彩金凤环绕剑身,饱含了苏州本土特色元素,同时也充分代表了苏州的文化特色。

  

 

  发布会上,苏州银行、东吴人寿等多家赞助商企业代表,解放军第904医院、苏州蓝天救援队、苏州绿舟应急队等医疗救援机构代表和急救跑者代表 、苏州志愿者协会和志愿者代表以及官方配速员代表等,一同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参加了授牌、授旗仪式。

  

 

  作为全国知名的半程金牌赛事,通过十年时间的发展,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体育产业发展方面上也走在了前列。组委会在竞赛管理、市场化运营和选手服务保障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现代化专业管理体系;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在风险管控、宣传推广和赛事品牌成长方面,摸索出了一条更加稳健和更具预见性的发展道路,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政府为依托、以时代为契机、以服务为核心,成就了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的金牌赛事地位。每年初春在金鸡湖畔,为苏州市民奉献一场体育与欢乐的盛会。2019年3月10日,让我们一起见证欢乐与激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