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华润万家与地球同呼“熄”,苏果邀您共助力
江苏消费网 (2024-03-19)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活动呼吁个人、社区、企业等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 30-21:30,关掉不必要的灯光和其他耗电设备,以此来带动人们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激发大众保护地球的责任感。

  

 

  华润万家已连续15年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的号召,于3月23日20:30-21:30在全国3000余家门店同步关闭非必要光源,与地球同呼“熄”。同时,苏果江苏、安徽门店也将关闭非必要光源及店外非主招牌光源来支持2024年度“地球一小时”活动。在3月18日至23日期间,华润万家在全国所有门店进行活动氛围布置,并于万家微博平台和小红书平台发布“地球一小时”话题活动,消费者在评论区发布图文帖子晒出你的绿色出行小妙招或说出万家环保措施进行互动,就有机会赢得惊喜好礼。

  作为“可持续生活”的践行者和倡导者,华润万家“向绿而行”的步伐从未停止。通过打造低碳物流园区和低碳门店、建设绿色供应链体系、倡导可持续消费方式、开展环保公益活动等,华润万家带动了更多消费者一同关注并参与低碳行动,持续为城市注入绿色活力,用实际行动履行减碳承诺。2024年是华润万家成立40周年暨Olé精品超市成立2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华润万家将持续坚守绿色发展之路,与社会共赴自然向好的未来。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